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6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机器人、注塑机、线切割产品与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那科—机器人王国的黄色巨人
新闻中心
发那科—机器人王国的黄色巨人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6376        返回列表
  2014年11月4日,世界机器人专家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发那科,致力于中国智造”的主题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隆重展示了十余套智能机器人系统及智能机器,囊括了弧焊、点焊、整列、上下料、材料加工等一系列精彩应用

同时吸引观众的还有机器人3D人脸雕刻体验,连杆自动化加工线演示、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焊接、金属盒高速整列、拳头机器人M-2iA高速整列、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也引来众人驻足观望。
 

 
  此外,来自发那科机器人研究所,担任研究所所长之职的榊原伸介先生在2014第三届机器人峰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榊原伸介先生为现场观众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分析阐述了发那科机器人的自动化历程。并且着重介绍了FANUC绿色机器人,FANUC绿色机器人是一款绿色协同作业机器人,其用途设想是由机器人将物品递给人或者由机器人领取人准备好的部件进行组装,所以即使没有安全围栏,绿色机器人与人也可以和谐相处。在外形上绿色机器人与发那科传统的黄色机器人差别不大,但其外壳用的是软性材料,即便在机器人工作的时候将手伸到工作区碰到了机器人,也不会有任何危险。另外,绿色机器人带有内置的力传感器在感应到物体后机器人就会立即自动停止动作,这也大大保证了安全性。通过绿色机器人臂端的手把,操作人员无需控制器就能“手把手”地牵引绿色机器人做出各种预定动作。未来发那科将持续不断研发更多智能机器人,为人类环境和自然生态的平衡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值金秋的工博会期间,上海发那科也获得了不少媒体和协会所颁发的奖项。在收获累累硕果的同时,上海发那科也将始终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中国“智”造,志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系统性强的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阶段,帮助中国制造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