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6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机器人、注塑机、线切割产品与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FANUC新机型!大尺寸部件焊接和搬运的理想选择
新闻中心
FANUC新机型!大尺寸部件焊接和搬运的理想选择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6405        返回列表
  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选择合适的人去干TA最擅长的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对于机器人,这一道理也同样适用。近日,fanuc中型搬运机器人M-710iC 系列推出了两款新机型:M-710iC/12L和M-710iC/45M。这两款机型是大尺寸部件焊接和大型工件码垛、搬运的不二之选。

 图1:FANUC M-710iC/12L
 
  M-710iC/12L是一款具有细长手臂、可达半径达到3,123mm,最大负载为12kg的机器人。机器人手腕和J3手臂为中空结构设计,可将焊接等所需电缆布置到手臂内部。这不仅可以使机器人能在狭窄局促的空间内进行焊接作业,还能提高电缆的使用寿命。宽广的动作范围使得这款机器人非常适合大型框 架构件的焊接及长尺寸物品的搬运。
 
  就让我们来看一段M-710iC/12L搭配FANUC两轴伺服变位机进行全地形车(UTV)车架焊接的视频演示。M-710iC/12L的细长手臂和中空手腕、手臂设计令它能游刃有余地对长尺寸工件进行焊接,整个焊接过程精准、高效。
 
  视频:M-710iC/12L机器人全地形车(UTV)焊接
 
  另一款新机型M-710iC/45M,最大负载为45kg,其最大可达半径较前代机型M-710iC/50扩大了1.3倍至2606mm,J6轴容许惯 量为前者的1.8倍,适合需要大动作区域的搬运作业,如在物品仓库的分拣、大型台车上取出工件,以及大型板材的搬运等作业。
 
                                                                               图2:FANUC M-710iC/45M
 
  M-710iC系列还采用全封闭结构,电缆和电机不会暴露于外部。IP67防护等级,可以应对各种恶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