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6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机器人、注塑机、线切割产品与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FANUC机器人3月观展指南
新闻中心
FANUC机器人3月观展指南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5927        返回列表
 
  23天,3地,6场展会,28套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3月fanuc机器人和智能机械将全员出击,满满诚意,精彩不容错过!

 

 
  
                                             图:2015年3月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参展情况一览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15)
 
  首先让我们来到花都广州,3月9日,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将包装设备及制品、液态包装及物流、终端包装应用三大包装环节结合起来,贯彻和融合整个包装及上游终端行业的产业链。
 
  包装展上,FANUC旗下三款拳头机器人将竞相亮相,配合FANUC iRVision智能视觉技术来进行高效整列、装盒、装箱作业;FANUC码垛机器人可以提供从6公斤到1350公斤的有效载荷,几乎能满足所有的码垛应用,在“机器人编织袋码垛”展示中,高速码垛机器人M-410iB/140H,搭载夹抱式手爪,进行编织袋的高速搬运。
 
  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2015)
 
  如今,机器人在3C和家电领域的应用已逐渐成为汽车及零部件之后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第二大行业,敏捷制造、柔性制造、精益制造成为3C家电生产企业发展的方向,而工业机器人的特点正迎合了这一制造趋势:高速度、高柔性、高精度。
 
  3月中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家电展和电子展上,FANUC将带来3C和家电行业高效、精准、高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电子展上,FANUC各款小型机器人将带来整列、装配、搬运、检测等应用以及机器人配合FANUC力觉传感器来实现高品质抛光和去毛刺作业;家电展上,高精度“空调外壳压缩机装配”、高节拍“家电钣金件冲压”以及高质量的“家电产品外壳喷涂”等在家电行业具有实际运用价值的应用也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ELECTRONICA CHINA2015)
 
  随着机器人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复杂的三维零部件和特殊型材的切割加工中具有很大优势。
 
  在与慕尼黑电子展同期的光博会上,FANUC高精度机器人配合先进的伺服控制技术的并联连杆机构Cutting Tool将向观众展示汽车B柱和开瓶器等不同材质、尺寸工件的高柔性、高精度激光切割。
 
  深圳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SIMM2015)
 
  在3月底,FANUC旗下的智能机械则会在深圳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上闪亮登场。作为华南地区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将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钣金成形机床、智能集成及机器人技术、模具、零配件及特殊钢、刀具等多个专业领域。
 
  在深圳机械展上,BT30小型加工中心销量世界冠军—FANUC ROBODRILL将带来汽车零部件、钢制部件加工以及IPAD外壳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加工展示;同时以高精度、高可靠性著称的FANUC ROBOCUT慢走丝线切割将会进行PCD刀具和汽车部件模具的加工展示。
 
  中国国际铸造冶金展 (Metal + Metallurgy China2015)
 
  压铸业极其恶劣和危险的工作环境以及近年来不断提升的人力成本,使得采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代替人工作业成为铸造锻造行业的新趋势。
 
  今年的铸造展将移师至新建的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作为铸造展常客的FANUC将如期带来一系列的绿色铸造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浇铸、沾浆、去毛刺和上下料等多种应用,其中配置FANUC伺服电机驱动的7轴浇铸装置组成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将成为铸造展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