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6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机器人、注塑机、线切割产品与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强势不减 风采依旧-上海发那科备战2014东博展
新闻中心
强势不减 风采依旧-上海发那科备战2014东博展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2043        返回列表
      作为影响力最广的两大国际性机床展之一的2014年欧洲机床展暨第16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展)将于2014年7月14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如今,全球的机床行业市场正发生巨大变化,亚洲区域,特别是中国已经成为欧洲机床工具制造商的主要市场,亚洲机床工具销售额占到世界机床产值67%, 亚洲市场对机床工具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 

 

长期以来,上海发那科一直把上海国际机床展作为在机床行业开拓的重要平台,同时也见证了东博展的发展壮大,此次展会上海发那科再次携旗下小型加工中心、慢走丝切割机以及发那科智能机器人与高速机床结合的上下料单元一齐亮相。

 

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是BT30小型加工中心的销量世界冠军。除了钻孔和攻丝加工外,还可以进行铣削、镗孔加工,广泛服务于机械、汽车零部件、IT精密零件、精密模具、模型等各个行业。FANUC最新的智能控制系统31iB也会在本次东博展上亮相,其特点是FSSB光纤通讯使得攻丝效率更快,攻丝更加稳定,由于新增加了USB接口比原有的储卡选择性更广、使用更加方便,并且可简单构建使用机器人的加工系统,能够与FANUC的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的上下料,很好的提高的机器的自动化程度,从而为更高效率,更省成本,更加稳定运行的自动化生产创造了条件。此外,31iB系统加工能力更加广泛,除了钢材、铝件的铣削、钻工攻丝等加工之外,还可以进行电极或者模具加工的时候,为了使得加工圆角的光滑可以选择的AI轮廓控制、NURBS插补、纳米平滑功能,实现平滑的加工面。在BT30主轴的产品加工能力范围最广。本次东博展所展示的4套单机小型加工中心功能各有千秋:

 

运用于汽车零部件高效加工—高速、高精度DDR-T四轴加工中心;

运用于钢制部件重切削极限加工—高扭矩、大切深、快进给加工中心;

运用于IT行业精密部件加工—高转速、高精度相框加工中心;

运用于模具行业精密部件加工—高转速、高精度铜电极加工中心

 


 

图: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

发那科智能机器人融合的机床上下料系统,集高效生产、稳定运行、节约空间等优势于一体,广受用户的好评。此次上海发那科带来了2套智能机器人配合加工单元的演示。在IPAD外壳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加工演示中,万能迷你机器人LR Mate 200iD配合ROBODRILL伺服门技术能大幅提升加工效率,LR Mate 200iD具有同级别机器人中最轻的机构部分,机身自重仅25KG,适合狭窄空间场合的作业轻松对应较大工件的双手爪快速上下料;在散乱部件智能机器人视觉上下料加工演示中,M-20iA机器人配合FANUC 3D BIN-PICKING技术能实现散堆零件的准确定位,2D视觉补偿技术实现对工件平面位置偏离进行校正,从而确保工件以正确的姿态被送入加工中心。

 

此外慢走丝线切割机FANUC ROBOCUT PCD刀具加工系统也将在本次展会上进行展示。ROBOCUT慢走丝线切割机以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维护及智能化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模具,医疗和超硬材料制造等行业。

 

714-17日,FANUC机器人与您相约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E1-A501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