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6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机器人、注塑机、线切割产品与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那科:致力于自动化、智能化的机器人专家
新闻中心
发那科:致力于自动化、智能化的机器人专家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1884        返回列表
 随着工业智能机器人在机床行业应用的不断扩大,上海发那科始终致力于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技术,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机床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以“您的机器人专家”著称的发那科盛装出展2014CCMT,主要展示α-DIA系列,装配了发那科标准的CNC高速、高精度、高效率的小型加工中心,搭载了FANUC自行开发的附加轴DDR、DDR-T系统以及注塑机和线切割产品。广泛服务于机械、汽车零部件、IT精密零件、精密模具、模型等各个行业,加工领域也根据客户的要求不断扩大。
  发那科在展会上展示出一款慢走丝线切割机,以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维护及智能化享誉业内,主要用于加工汽车饰品的模具以及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刀具的加工。本次展示PCD刀具加工系统,结合高性能无解电源,实现了在实用加工领域的“三高”切割。谈及竞争优势时,上海发那科线切割直销科副科长商云峰坦言:“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发那科的设备主要追求稳定性以及加工效率的连续性,由于发那科的产品是在日本原装生产,与国产化的产品相比,我们将更具有稳定性的优势。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设备的稳定性将占据重要的作用。”
  上海发那科线切割直销科副科长商云峰
  此外,发那科在展会期间同步召开新产品交流会,邀请业内人士以及多家媒体参加,来自日本的发那科技术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新产品的性能以及优势,让我们对发那科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发那科始终致力于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并且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投入更大的精力来开拓中国市场。